close

DSC00436.JPG 

先來話說個購買動機好了,因房間電燈的開關是設在門邊,還是非常兩光沒有雙切的那種,但雙切開關到底是好還是不好,其實也因人而異,至少在我家就有人會跟我玩這種關電燈的唱反調遊戲,所以開關改成單切設在房間裡就沒有人會打擾我了。但俗話說有一好就沒兩好,單切也害我在睡前閱讀完即就寢的習慣被打斷,每次看完書想睡覺時,還得爬到門邊關燈後再摸黑爬上床,原本是預計要買個可以放在床頭櫃的小枱燈就好,但不幸的是因房間空間有限,所以當初我只買了一邊的床頭櫃而已,而那床頭櫃目前已放了電話跟小音響,腦海就突然想起這款曾經被拿來當抽獎贈品,而我沒抽到的 TWINBIRD LED 床邊燈 LE-H222

DSC00435.JPG 

這台同時也在日本的亞馬遜暢銷,首先他使用的是LED燈泡,LED的光源有個優點是非常集中投射,不像一般的燈管光源是會擴散開來,用電量僅需 3.7W 除了省電其壽命也可達到 40,000 小時,體積很輕巧不佔空間,這兩點都有符合我理想中的條件。後面鐵片有分段式可以調整你要夾的床板厚度,還貼心附有一個墊片,所以幾乎可說不管厚薄都夾的住了,他的姿式有沒有很像 Orz(笑)

DSC00433.JPG 

背上的亮綠燈開關有兩段式光源,強光閱讀,弱光則可當成小夜燈,旁邊還有一個智慧型設計,可以自動設定一小時後關機,不用擔心看到一半睡著就開燈直到天亮。下圖為實際關燈後測試,光源亮度看書沒問題,而且也很集中在一本書的左右範圍,假若你有枕邊人就完全無需擔心會干擾到他人睡眠。他的頭是上下可調整到180度角,左右也可轉到90度角,但我習慣側躺看書,所以還是把它固定在角落邊 XD

DSC00432.JPG 

購買時有附一年的保固保證書,整體來講效能功能都非常不錯用,現在要等的就是看他的燈泡壽命,是否真的可以點亮那麼多小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坐看雲起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